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云锡集团董事长涉嫌严重违纪 正接受组织调查 

2013年07月05日16:36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5日从云南省纪委获悉,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毅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雷毅,1962年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玉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云南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等职。2008年至今,雷毅任云南锡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云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的省属重点国有企业,是集地质勘探、采矿、选矿、冶炼、锡化工、砷化工、锡材深加工、有色金属新材料、贵金属材料、建筑建材、房地产开发、机械制造、仓储运输、国际物流、科研设计和产业化开发等为一体的国有特大型有色金属联合企业,是世界最大的锡生产、加工基地和世界最大的锡化工中心、世界最大的锡材加工中心,以及世界级的稀贵金属研发中心。(记者 顾一航)

(责编:单莞婷(实习生)、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长沙芙蓉区政协副主席陈建萍涉嫌违纪被立案调查
· 恃着当官“兄弟” 港商收受3000多万“佣金”
· 广州两“80后”国企人员挪用公款2588万受审
· 延安一林业局副书记涉贪污巨额财产来源不明被查处
· 广州花都区水务局局长植伟光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
· 四川广元一镇人大主席为儿子办102桌婚庆宴被责令辞职
· 长沙人社局副局长尹久长涉嫌违纪被立案调查
· 网曝三亚公安民警澳门赌输百万元 公安局纪委介入调查
· 吉林德惠大火追踪:11名公职人员被立案侦查
· 逾两亿贪贿大案牵出湖南交通腐败窝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