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受贿50余万 三门峡药监局原局长张新文一审获刑10年

2013年06月19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日前从三门峡湖滨区法院对获悉,三门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张新文因收受贿赂50余万元,被该院以受贿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十年零六个月。

  张新文,男,现年50岁。法院经审理查明,2009年至2012年期间,张新文利用其担任三门峡药监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便利,以给他人安排调整工作、晋升职务,管理药品、器械和其他经营提供便利为由,先后15次收受贿赂款共计人民币50.9万元。

  法院对该案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张新文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据悉,一审宣判后,被告人张新文不服判决,提起上诉。(记者 宋 健 豫报员 寒 剑)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跨省抓捕人大代表的背后:报案人向案件负责人行贿55万元
· 广东10巡视组巡视20个县
· 广东十巡视组开工 细查“裸官”等37个项目
· 从不雅视频到出庭受审——雷政富落马实录
· 媒体曝光“雷政富请求爆料人撤销不雅视频”录音
· 珠海两名民警粗暴执法被停职 纪委启动追责程序
· 专家:公车国产化应防止滋生新浪费
· 中国青年报:一些官员为何经不起网络监督
· 广东派出10个巡视组:经商“裸官”带病提拔必查
· 安徽宣城处理一批暗访发现的违规责任人 6名工作人员被免职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