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高端会所应对纪检清退会员卡:不用卡报假名“对暗号”便可消费

2013年05月30日13:4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高档会所办证

条件之“谜”

某高尔夫球会所:“可让受赠者报别名,或者英文名来消费,提供真实身份证复印件和相片即可。如果受赠者不愿出示证件,你提供一份身份证明帮他办也可以。”

某私人餐饮会所:只需提供身份信息和职业信息即可,但“不会有人细究信息的真伪。”

某美容会所:“直接买单并登记一个名字,不需要是真名,然后受赠人不用凭卡,直接到前台来报名字就行,英文名随便取,就像对暗号一样。”

广州目前各类会所收费一览表:

高尔夫球会会籍:

55万~100万元不等,公司会籍更贵,服务范围更广

美容会所:

1万元到10万元不等

可提供餐饮、会友、康体等一条龙服务的私人会所:

会费12万~15万元

美容会所:

有人买单不需示卡 报假名“对暗号”便可消费

光子嫩肤、使用进口仪器激活细胞促进胶原蛋白生成……近年来,使用高科技的高端美容会所受到追捧,收费也不菲,开卡动辄上万元甚至高达十万元,项目也五花八门,护理部位更是细致入微,像颈纹等不易照顾到的部位都有专业仪器护理和改善。

这类会所中,公务消费占有相当比例。“国企、银行、政府都有我们的客户,其中有些并不是自己买单。”珠江新城太阳新天地顶楼一家高端连锁美容机构的管理层告诉记者。

记者昨日来到位于珠江新城的这家高端连锁美容机构咨询,当销售得知记者办卡是为了送礼时,向记者提供了他们的“最佳送礼方案”。“银行系统,还有一些国企的客户都有来咨询的,开卡也是送礼用途,我们会建议他们直接买单,并登记一个名字,不需要是真名,然后受赠人不用凭卡,直接到前台来报名字就行,英文名也可以,就像对暗号一样。”销售经理LOLA告诉记者,“现在一般都这么操作,因为一些有公职的受赠人不敢收卡。”记者在美容会所看到,其护肤品一律使用欧盟认可的有机护肤品;而在护理间旁边,放着一排进口医疗美容仪器,包括注氧仪、E波机等,其齐全程度不输大医院的美容整形科室,其设施高端堪比五星酒店。(记者张冰芯)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