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嘉宾访谈>>访谈预告

中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谈"严肃认真开展好会员卡清退活动"

2013年05月30日15:0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30日电(记者 姚奕)日前,中央纪委下发《关于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通知》,要求纪检监察系统在职干部职工要在6月20日前自行清退所收受的会员卡,做到“零持有、零报告”。

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上指出,会员卡虽小,折射出的却是作风建设的大问题,反映的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为使广大网友更好地了解开展这项工作的有关情况,31日(周五)上午,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将邀请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许传智做客“反腐倡廉在线访谈”节目,围绕“严肃认真开展好会员卡清退活动”这一主题进行视频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进入七一社区提问

嘉宾简介

许传智,1957年出生,1975年参加工作,现任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

相关新闻:

·王岐山:严肃认真开展会员卡清退活动 巩固落实八项规定成果

·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自我“开刀”向会员卡“说不”

·各类“会员卡”腐败档案:隐秘性强 缺乏监管

·专家:清退会员卡将扩至公务员系统

·中纪委限期要求纪检系统清退会员卡 专家:或全面推开

(责编:姚奕、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嘉宾访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