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山西武乡县法院纪检组长警车私用被免职

2013年05月23日08:2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从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山西省武乡县人民法院纪检组长张某因开警车进京办私事被免职。

5月15日,网上发出“山西商人开警车进京”的相关信息,并附有照片,反映山西商人李某开武乡县法院“晋DA478警”牌警车进京,非警务人员驾驶警车属严重违纪,这一信息引起山西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经调查,“晋DA478警”牌警车为武乡县法院警车,非配给纪检组使用,责任领导为纪检组组长张某。5月2日张某开警车在京办私事时,因对北京交通线路不熟,由武乡籍老乡李某帮助开车,行至北京友谊宾馆,李某入内会见朋友,随后驾车离开。

为此,武乡县委决定免去张某武乡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职务。目前,该警车停放在武乡县法院院内,车内行驶证、钥匙已移交法院。(新华网太原5月22日电 记者胡靖国、王菲菲)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湖南邵东一镇党委正、副书记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图)
· 扬州官方回应称袁慧中选拔任用符合相关规定
· 刘亚洲:坚守神圣的“党性”
· 安徽规范离退休人员任职 公务员不得兼任社团领导
· 人民论坛:“表态”之后更要“表率”
· 广西柳州房管所主任受贿公审 辩称款项系分红
· 图解:揭秘中央巡视工作是如何运行的
· 苏州姑苏区人大副主任收受巨额钱物被调查(图)
· 刘云山主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强调:解决党员干部作风问题
· 广州拟用电子监察管“三公”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