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广东雷州狠抓机关作风整治并问责 调风镇多名负责人被处分

2013年04月17日09:23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4日,媒体对雷州市调风镇政府及派出所工作作风问题进行曝光后,雷州市有关部门立即启动调查、问责程序,对所涉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15日,雷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机关作风整治会议,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原因,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大力整治“庸、懒、散、拖、扯、贪”等作风问题,坚决刹住不良之风,以抓铁有痕的精神改进作风,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便民利民,取信于民。

  昨日上午,该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根据该市纪委调查组的调查结果,按照相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对调风镇党委书记、镇长进行诫勉谈话;免去何堪文的调风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职务;免去林海建的调风镇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职务;给予调风派出所所长姚陈泉行政警告处分;会议要求调风镇和调风派出所对有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并对本单位机关作风和不良现象进行深刻整改,举一反三,抓出成效。(记者/崔财鑫 特约通讯员/梁国梁 金友交)

(责编:李源、朱书缘)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河南巩义多名政府官员被指兼任企业高管 涉嫌违法违规
· 中铁十三局派300余人殴打村民 赶走处置警察
· 毒品入监区 铁岭正副监狱长被免
· 中国青年报:读懂民意对“裸官不任一把手”的支持
· 暗访公款吃喝请曝光一些“大人物”
· 郑州畜牧副局长因“强奸悔过书”起诉女大学生 现撤诉
· 央视暗访会所公款吃喝:自称两会期间接待不少司长
· 温州13人死亡爆炸事故结果公布:区长等14人受处分
· 海口琼山环卫局上班迟到 回应:因会议改期所致
· 上海公布“五朵金花群腐”事件调查结果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