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海口琼山环卫局上班迟到 回应:因会议改期所致

2013年04月17日08:41   来源:南海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15日,南海网报道了海口市琼山区环卫局工作人员在正常上班时间迟到。4月16日,记者由琼山区环卫局、琼山区五大工程办公室了解到,事发当天下午原定的会议临时取消,加上是在当天中午1点多短信通知,琼山区环卫局未及时接到通知,这才导致该局工作人员未及时到岗。

  记者由琼山区“五大工程”办公室了解到,为通报琼山区3月份环境整治和“三车”整治情况,4月15日下午3点半会召开“五大工程”讲评会,该讲评会共有150人参加,其中环卫局中队长以上的18名干部也要参与,该讲评会的通知于4月12日下发到各个参会单位。4月15日中午12点半,琼山区“五大工程”主要负责人接到海口市“五大工程”办公室的通知,海口市领导于当天下午临时召开紧急会议。由于琼山区“五大工程”主要负责人要参加市“五大工程”办公室的紧急会议,原定于当天下午召开的讲评会取消,改至4月16日上午召开。

  突然接到市“五大工程”办公室要召开紧急会议的通知,琼山区“五大工程”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当天中午1点多的时候编发短信,通知参加讲评会的单位主要领导,当天下午的讲评会取消。由于事出突然,加上是在中午下班时间临时通知,许多参会单位的领导不知道讲评会取消,仍然提前赶到琼山区政府,琼山区环卫局参会人员也是在当天下午3点左右全部到琼山区政府,准备参加讲评会。得知讲评会取消后,环卫局的参会人员及时回到局里正常工作。

  海口市琼山区环卫局党组书记单斌说,他们十分重视媒体报道,将召开局机关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强调工作纪律,还将尽快制作工作人员去向牌来明示工作人员去向,加强工作人员去向管理,完善日带班监督工作秩序秩序的措施。(记者 高鹏)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暗访公款吃喝请曝光一些“大人物”
· 温州13人死亡爆炸事故结果公布:区长等14人受处分
· 西安公路局一科级干部配车超正部级 官方回应:已停职
· 法国内阁部长首次公示财产
· 廉政漫画:领导藏身“办公室”
· 中国青年报:读懂民意对“裸官不任一把手”的支持
· 郑州畜牧副局长因“强奸悔过书”起诉女大学生 现撤诉
· 上海公布“五朵金花群腐”事件调查结果
· 央视暗访会所公款吃喝:自称两会期间接待不少司长
· 广东一派出所副所长涉撞死人后逃逸 系值班期间外出吃饭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