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山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黄胜受贿案一审开庭

2013年04月08日18:19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8日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黄胜受贿案。

南京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1998年下半年至2011年8月,黄胜在担任山东省德州市人民政府市长、中共德州市委书记、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企业经营、职务晋升等方面谋取利益,或者利用本人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并先后多次收受国科(齐河)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蔡红军、德州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白寒冰等21个单位或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223万余元,应以受贿罪追究黄胜的刑事责任。

法庭上,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黄胜的律师出庭为其进行了辩护。数十名群众、媒体记者和黄胜的亲属旁听了庭审。

法庭宣布此案将择期宣判。(新华网南京4月8日电 记者杨维汉)

(责编:吴斌、程宏毅)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 的新闻
· 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单增德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
· 湖南上演"官场现形记":针孔摄像头整肃"庸官懒政"
· 深圳大运会执行局长落马 “赛会腐败”浮出水面
· 粤水利厅原副厅长等多名官员因充当保护伞落马
· 温州市委秘书长吴开锋涉嫌违纪被免职接受调查
· 云南:抓好反腐倡廉 支持群众通过互联网开展监督
· 广东揭阳副市长郑松标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 “表哥”杨达才被开除党籍 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 广州公布南沙区“领导干部财产公示”时间表:全国两会后启动
· 网传浦东一副区长住2600平米豪宅 上海纠风办:正在核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