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北京公安局公布2013年“三公经费”预算 公车购置费3300万

2013年03月20日13:2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北京市公安局2013年“三公经费”预算表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 李源)今天上午,北京市政务门户网“首都之窗”发布了北京市公安局2013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的公告。2013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总额为15131.39万元,比去年增加了401.27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为3300万元,较去年增加300万元。

对于预算增加,公告中也解释了原因:因公车治理工作,2011年未更新车辆,目前达到报废条件待更新的执法勤务用车较多;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13年预算数10666.33万元,与2012年预算数基本持平。

公告全文如下:

关于北京市公安局2013 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的说明

一、“三公经费”的单位范围

北京市公安局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开支单位包括除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北京市公安局警卫局以外的直属各单位。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2013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5131.39万元,比2012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增加401.27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用。2013年预算数364.45万元,与2012 年预算数持平,2013年因公出国(境)费用主要用于开展国际警务交流培训、打击跨国跨境犯罪等方面。

2、公务接待费。2013年预算数800.61万元,比2012 年预算数808.72万元减少8.11万元。主要原因:公务接待费属于财政预算的公用经费部分,根据人数和面积按定额生成,由于2013年比2012年面积减少,从而导致公务接待费定额生成减少。

3、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2013年预算数13966.33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2013年预算数3300万元,比2012预算数3000万元增加300万元,主要原因:因公车治理工作,我局2011年未更新车辆,目前达到报废条件待更新的执法勤务用车较多;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13年预算数10666.33万元,与2012年预算数基本持平。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日

相关新闻:

·今年北京全市“三公”预算同比降0.9%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佛山一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调查
· 警察抓捕聚众赌博多次扑空 原来派出所长是“内鬼”
· “湖北首富”为何拥有两张身份证
· 公款吃喝"脐带"剪断 高档酒店"俯身"转型
· 广东阳江约三十名校长公费旅游遭曝光
· 中纪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 杨建顺:遏制“村官”腐败 村民参与是正途
· 检察日报:副市长座驾超速,不能“雾里看花”
· 检察日报:改进作风绝非一阵风
· 甘肃武威回应官员车辆“因公超速” 驾驶员和乘坐者被处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