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甘肃武威回应官员车辆“因公超速” 驾驶员和乘坐者被处罚

2013年03月20日08:1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媒体曝光甘肃省武威市一副市长乘坐的越野车在限速120公里的路段上以194公里时速行驶、超速61%。3月19日武威市作出回应称,对驾驶员依法依规进行了严肃处理的同时,也对乘坐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此前据媒体报道,甘肃省武威市一副市长乘坐的越野车在限速120公里的路段上以194公里时速行驶、超速61%,此举被抓拍经微博曝光后,当地工作人员回应称“是工作原因导致的超速”。

按照武威市政府的调查,涉事车辆(甘H·00002牌照)为当地一名副市长的工作用车。3月17日上午,该副市长乘坐其它车辆到兰州汇报工作,其他工作人员乘坐该车随后前往,11时12分左右途经G30高速公路华藏寺段时,因驾驶员赶时间心切,超速驾驶,被华藏寺高速交警抓拍。

当地通报称,3月19日上午,武威市政府办公室全体人员组织了交通法规的学习教育。对驾驶员屈某超速违法行为提出严厉批评,对同车乘坐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交警部门依法对驾驶员进行了处理,处以1000元罚款,扣12分。(新华网兰州3月19日专电 记者 屠国玺)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中纪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 中央纪委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 前沿观察:转作风,就得动真格(漫画)
· 违规经营公益墓园 网曝广东陆丰“坟爷”敛财数亿
· 中组部强化干部培训管理:结业后不得成立同学会
· 罗崇敏:官员要经得起质疑
· 北京一研究院原正副院长涉嫌私分国有资产被公诉
· 广东阳江约三十名校长公费旅游遭曝光
· 红船观澜:改进作风 不负人民
· 牵连伤害案被约谈 派出所长自曝受贿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