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深圳社区干部涉嫌参与境外赌博 传已赌输7000万

2012年12月24日08:4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21日从深圳市龙岗区获悉,经初步核实,深圳市人大代表、龙岗区横岗街道六约社区综合党委书记陈醒光涉嫌参与境外赌博。目前,已免去陈醒光六约社区综合党委书记职务,并解聘其社区工作站站长职务。

  日前,一则题为《人大代表豪赌贱卖股民财产六约全体股民揭露内幕》的网帖,举报深圳市人大代表、龙岗区横岗街道六约社区综合党委书记、社区工作站站长陈醒光一年去澳门63次,两次赌输7000万元,为了偿还赌资,陈醒光在公司股民不知情的情况下,在2010年把六约全体股民投资兴建的深圳圣德堡酒店以5000万元的价格贱卖给他人。

  龙岗区纪委(监察局)成立调查组,对横岗街道六约社区陈醒光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调查。经初步核实,发现陈醒光涉嫌参与境外赌博。

  调查组已要求横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按程序免去陈醒光六约社区综合党委书记职务、解聘其社区工作站站长职务,并要求陈醒光辞去六约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及六约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职务。

  20日,根据横岗街道党工委会议决定,免去陈醒光六约社区综合党委书记职务,解聘其社区工作站站长职务。

  目前,调查组对其他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新华网深圳12月21日电 记者赵瑞希)

(责编:李源(实习)、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南通市环境保护局局长陆伯新受贿案一审获刑十二年(图)
· 黄先耀:规范制约权力有效防控腐败
· “特赦”贪官构想引争议 专家称反腐不是外科手术
· 广州今年查处61名处级以上干部 逾六成涉“女色”
· 兰州物价局原局长受贿53次一审获刑
· 渎职侵权犯罪警示录:林业站站长玩忽职守 186亩林木被滥伐
· 广州南沙区新提拔市管干部将实行财产公开
· 武汉今年立案侦查职务犯罪270件 查处要案77人 7“局座”落马
· 年底各地迎接待高峰 副县长一天陪泡澡8次
· 儿慈会公布第三方审议结果 称不存在洗钱行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