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黄先耀强调

黄先耀:坚定惩治腐败做好忠诚卫士

2012年11月19日08:33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6日,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大精神,对在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学习贯彻活动作出部署。

  黄先耀指出,十八大报告自始至终贯穿了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和人民利益至上的价值标准,是一篇蕴含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突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的报告。

  黄先耀强调,报告对新形势下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必须牢牢把握六个方面,一是必须坚持用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必须坚持着力于反腐败的制度建设,为反腐倡廉提供制度保障;三是必须坚持大力推进权力公开运行,从源头上防止以权谋私;四是必须坚持对权力的社会监督,推进权力的规范行使;五是必须坚持进行党纪政纪法纪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六是必须坚持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始终保持对腐败分子的高压态势。他要求,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党员要身体力行,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信心,当好党的忠诚卫士,为了党的肌体健康,为了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攻坚克难,不懈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记者/赵杨通讯员/粤纪宣)

(责编:李源(实习)、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辽宁一财政局长因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判刑10年半
· 广州:财务科长沉迷网络赌球侵吞公司540万
· 首个社会领域防腐顶层设计文件出台
· 法制日报:廉政公益广告是清风细雨
· 深圳市宝安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打造廉洁单位
· 湖南怀化聘请20名检风检纪特约监察员(图)
· 云南河口商人为拿工程一年行贿8次被判刑 
· 宁夏专用通信局原局长退休后东窗事发
· 内蒙古巴彦淖尔原副市长受贿1600余万一审判死缓
· 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