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河南13個巡視組進駐47家單位公布舉報電話郵箱

2020年09月23日08:36    來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原標題:河南13個巡視組進駐47家單位公布舉報電話郵箱

近日,按照河南省委統一部署,十屆河南省委第九輪巡視13個巡視組已完成對河南鞏義市等11個縣(市、區)、河南省高級人民法院等35家省直單位和鄭州工程技術學院黨組織的巡視進駐。

本輪巡視,河南省委巡視組將以“兩個維護”為根本任務,對照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對照黨章黨規黨紀,把監督檢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情況擺在重要位置,聚焦被巡視單位黨組(黨委)核心職能,聚焦領導班子,突出關鍵少數,加強對制度執行、權力運行的監督,圍繞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落實全面從嚴治黨戰略部署、落實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落實巡視整改要求情況,開展政治體檢,查找政治偏差。

據了解,河南省委巡視組計劃於11月10日前撤回,集中巡視時間45天左右。巡視期間設值班電話和專用郵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視黨組織領導班子及其成員、下一級黨組織領導班子主要負責人和重要崗位領導干部問題的來信來電來訪。

更多推薦


7月任職9月落馬,青海省副省長文國棟主動投案

三"虎"落馬、多名副市長被查……8月這些官員被中紀委通報

中紀委拿下本月第3“虎” 今年以來9名中管干部在任上被查

上海副市長龔道安被查 為今年公安系統落馬第三“虎”

7月中紀委官員案件通報看點:4名“老虎”被查處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