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河南省人民政府原黨組成員、副省長徐光被公訴

2020年04月23日15:06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4月23日電   (扶婧穎)據最高檢網站消息,河南省人民政府原黨組成員、副省長徐光涉嫌受賄一案,由國家監察委員會調查終結后,移送最高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最高人民檢察院經指定管轄,交由山東省青島市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近日,青島市人民檢察院已向青島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徐光享有的訴訟權利,並訊問了被告人徐光,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青島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被告人徐光利用擔任中共周口市委副書記、周口市人民政府市長、市委書記等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物,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更多推薦


從“中字頭”“國字頭”做起 中央最新文件劍指形式主義

福建副省長張志南任上落馬 為今年首名通報被查"老虎"

中紀委3月發布至少30余名干部案件信息 涉3名中管干部

這些"老虎"被點名 中央第三輪巡視整改五大看點值得關注

今年已有至少10名“老虎”被司法機關通報 均涉受賄罪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