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江蘇省蘇州市政協原主席高雪坤涉嫌受賄罪被公訴

2018年08月06日08:38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8月6日電 (記者李源)據最高檢網站消息,近日,江蘇省蘇州市政協原主席高雪坤(正廳級)涉嫌受賄罪一案,經江蘇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鎮江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向鎮江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高雪坤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高雪坤,聽取了其委托的辯護人意見。鎮江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被告人高雪坤利用擔任昆山市城北鎮黨委書記、副市長、市委副書記,淮安市副市長、淮安經濟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市委副書記、市長等職務上的便利,在土地受讓、工程承接、房地產開發、人事安排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他人給予的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更多推薦


中央紀委7月發布近60名干部案件信息 涉及兩名省部級官員

河北省政協原副主席艾文禮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

十九屆中央首輪巡視反饋“問題清單”看點一覽表

廣東省委常委曾志權被查 距中央巡視組離開不足兩月

上半年反腐五大亮點回顧:巡視揪出"兩虎" 多名外逃人員歸案

上半年超20名落馬地級市黨委常委被通報 涉一名省部級

2018上半年"打虎戰報":近10名省部級及以上級別干部被查

(責編:李源、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