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廣東省惠州市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書記黃仕芳涉嫌受賄案被公訴

2018年04月26日08:08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4月26日電 (馬媛)據最高檢網站消息,日前,廣東省惠州市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黃仕芳(正廳級,已退休)涉嫌受賄罪一案,經廣東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中山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向中山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被告人黃仕芳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黃仕芳,聽取了委托的辯護人的意見。中山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2002年至2013年期間,被告人黃仕芳利用其擔任惠州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委副書記,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等職務上的便利,單獨或伙同他人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財物,為他人謀取利益,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相關新聞


 中央巡視進駐近兩月 多省份近30名廳級及以上干部被查處

盧恩光案一審開庭 今年至少已有6名中管干部受審或判刑

中紀委一季度通報80余名干部違紀信息 涉及9名中管干部

貴州原副省長王曉光落馬 為國家監察委成立后"首虎"

中紀委發布警示漫畫:嚴查6類深化機構改革中的違紀問題

中國環境科學研究院原黨委副書記、院長孟偉被雙開

陝西省政府原黨組成員、副省長馮新柱嚴重違紀被雙開

(責編:馬媛、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