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湖南省2名廳級領導干部嚴重違紀被“雙開”

2017年08月30日08:36    來源:三湘風紀網

原標題:湖南省2名廳級領導干部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

  日前,經湖南省委批准,湖南省紀委對省衛計委黨組成員、副主任方亦兵,南華大學原黨委委員、副校長全智華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方亦兵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組織紀律,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干部職工的調動、晉升中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違反廉潔紀律,收受禮金﹔違反生活紀律。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工程承攬、醫療設備和藥品採購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巨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全智華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搞迷信活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多佔辦公用房﹔違反組織紀律,不如實報告個人有關事項﹔違反廉潔紀律,違規兼職取酬,收受禮金﹔違反工作紀律,為案件當事人請托說情,干預和影響執紀執法活動。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工程承攬、醫療設備採購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巨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方亦兵、全智華身為醫療衛生系統黨員領導干部,理想信念喪失,濫用職權,大搞權錢交易,大肆斂財,其行為嚴重違反黨的紀律,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湖南省紀委常委會議研究並報湖南省委常委會議批准,決定給予方亦兵、全智華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並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相關新聞


十八大以來“打虎記”系列二:17名中央候補委員落馬 一人涉案2.3億被判死緩

十八大以來“打虎記”系列之一:17名中央委員落馬 最高受賄1.46億被判無期

楊煥寧被撤職 十八大以來已有17名中央委員落馬

中紀委:沒有哪裡是保險箱 更無法外紀外之地

中紀委每月通報:70起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被查處

中紀委:巡視組是黨中央的千裡眼、順風耳

中央巡視組原副部級巡視專員張化為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

 
(責編:姚茜、高雷)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