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組圖:任建明做客人民網解讀十八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

2014年01月21日17:13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公共管理學院教授、廉潔研究與教育中心主任任建明做客人民網“反腐倡廉在線訪談”節目。人民網記者高雷 攝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公共管理學院教授、廉潔研究與教育中心主任任建明做客人民網“反腐倡廉在線訪談”節目。人民網記者高雷 攝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月21日電 (記者高雷)十八屆中央紀委第三次全體會議1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召開。習近平總書記出席全會並發表了重要講話。在本次全會上,從作風建設常抓不懈到堅持以零容忍態度懲治腐敗,從以深化改革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到嚴明黨的組織紀律,總書記的講話和會后發布的公報傳遞出反腐倡廉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舉措、新要求,引起了媒體和網友的關注。

為便於大家了解這些新舉措、新要求,1月21日16:30,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邀請監察部特邀監察員,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公共管理學院教授、廉潔研究與教育中心主任任建明做客“反腐倡廉在線訪談”節目,以“解讀十八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為主題與網友進行在線交流。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高雷、謝磊)
相關專題
· 任建明專欄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