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安徽检察机关依法对耿金岭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20年07月07日08:26    来源:高检网

原标题:安徽检察机关依法对耿金岭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日前,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耿金岭(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铜陵市人民检察院向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耿金岭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依法保障了被告人各项诉讼权利。铜陵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耿金岭利用担任安徽省贸易学校副校长、校长,安徽财贸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党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教材供应、工程承揽、工程款拨付以及职务调整等方面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更多推荐


2020上半年中央“打虎战报”来了!

6月中纪委官员案件通报看点:两"老虎"被擒 4名金融干部落马

六个问题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近年来十余名地级市"一把手"被查 包含两名省部级"老虎"

重庆公安局长邓恢林被查 长期在政法系统任职

(责编:扶婧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