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宁夏银川:通报2起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到位问题

2020年02月14日09:00    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银川:通报2起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到位问题

近日,银川市纪委监委将查处的2起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到位问题进行通报。

1.西夏区文昌路街道翟靖巷社区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到位问题。银川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导督查组,对西夏区怡安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测温工作流于形式、小区环境卫生差等问题进行反馈。银川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组在对西夏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中,发现该小区依然存在测温登记信息不完整、出入小区人员和车辆管理不严等问题,一定程度上形成了疫情防控风险隐患。对此,西夏区纪委给予翟靖巷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杨晓梅批评教育处理。

2.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干部茆新萍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认真履职、当场编造数据补填漏登信息问题。2月6日,银川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组对西夏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发现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干部茆新萍,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认真履行职责,在督查组指出问题后,当场编造数据补填漏登信息,致使疫情防控工作存在隐患,造成不良影响。对此,西夏区纪委给予茆新萍谈话诫勉的问责处理。

更多推荐


中纪委1月发布至少70名干部案件信息 涉5名省部级干部

战“疫”时这几类典型问题将从严从重问责!

全国多地通报干部应对疫情工作不力问题

“无地自容”!开年“反腐大片”七名“老虎”忏悔合集

“反腐大片”收官 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劲步前行

(责编:谢忱、任佳晖)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