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重庆船舶工业公司原副总经理姜海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19年12月30日08:1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重庆船舶工业公司原副总经理姜海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据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重庆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重庆市纪委监委对重庆船舶工业公司原副总经理姜海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姜海峰丧失理想信念,忘却初心使命,对抗组织审查,长期从事迷信活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宴请、接受旅游安排;对应当报告事项不如实报告;参加赌博违法活动;经济上贪婪,损公肥私大肆“围啃”国企,与不法供应商沆瀣一气,大搞权钱交易,严重破坏所在国有企业的政治生态。

姜海峰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犯罪,性质特别恶劣、情节特别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研究,决定给予姜海峰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所得。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重庆市监委研究,决定将姜海峰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重庆市纪委监委)

更多推荐


十九届中央巡视首次“回头看”启动 三大看点值得关注

今年受审“老虎”名单来了!这些干部案情引关注

中纪委一天打三“虎”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明落马

密集通报、"自曝家丑"…蒙、滇两地反腐肃纪工作有新动向

“高档酒”“天价烟”……近期4千多人因这个问题被处理

(责编:扶婧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