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吉林省正厅级干部韩英珍涉嫌贪污罪、受贿罪被提起公诉

2018年10月16日08:0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16日电 (杨亚澜)据最高检网站消息,近日,吉林省商务厅原巡视员韩英珍(正厅级)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一案,经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吉林市人民检察院向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韩英珍享有的诉讼权利,对其依法进行了讯问,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吉林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韩英珍担任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伙同他人多次贪污公款,数额特别巨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更多推荐


中央首次就"脱贫攻坚"开展专项巡视 重点将做到"八看"

节日“打虎”不手软 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接受调查

节前中央纪委强调的这十句话 党员干部需铭记在心

数据盘点:从今年三大重要节点看节日纠风肃纪新气象

党员干部注意!中纪委要集中整治这12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责编:杨亚澜、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