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重庆市两名厅级干部涉嫌受贿罪被提起公诉

2018年10月10日08:3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10日电 (杨亚澜)最高检网站近日发布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冯跃等两名厅级干部被提起公诉的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冯跃涉嫌受贿罪被提起公诉

近日,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冯跃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重庆市人民检察院交办,由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分院向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冯跃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冯跃,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分院起诉书指控:2003年6月至2017年7月,被告人冯跃利用其先后担任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副主任,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党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在解决信访纠纷、承接能投集团及下属企业的业务项目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与他人共同收受相关单位及个人给予的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重庆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李光金涉嫌受贿罪被提起公诉

近日,重庆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光金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重庆市人民检察院交办,由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向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李光金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李光金,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起诉书指控:2003年至2011年期间,被告人李光金利用其先后担任重庆市綦江县人民政府县长、中共重庆市垫江县委书记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承接、土地出让等事项中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更多推荐


中央首次就"脱贫攻坚"开展专项巡视 重点将做到"八看"

节日“打虎”不手软 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接受调查

节前中央纪委强调的这十句话 党员干部需铭记在心

数据盘点:从今年三大重要节点看节日纠风肃纪新气象

党员干部注意!中纪委要集中整治这12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责编:杨亚澜、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