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江苏省淮安市一副厅级官员涉嫌受贿罪被提起公诉

2017年12月11日09:0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11日电   (记者姚茜)据最高检网站消息,江苏省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海平(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盐城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日前,盐城市人民检察院已向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王海平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王海平,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盐城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1年至2015年期间,被告人王海平利用担任淮安市清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中共淮安市清河区委书记的职务便利,为相关单位和个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送的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新闻


【一周反腐】珠海市委原书记李嘉受审|兰州市长栾克军被查

中纪委披露六类"四风"问题新表现:收受微信转账礼金等

安徽省管干部王爱华(女)等严重违纪被双开

辽宁省副省长刘强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鲁炜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十九大闭幕不到一月即打下"首虎"  反腐败斗争一刻不停歇

(责编:姚茜、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