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河南洛阳市人防办原党组书记、主任蒋勤被双开

2017年11月24日16:04    来源:河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原标题:洛阳市人防办原党组书记、主任蒋勤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洛阳市纪委消息:日前,经洛阳市委批准,洛阳市纪委对洛阳市人防办原党组书记、主任(市园林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蒋勤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蒋勤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蒋勤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以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洛阳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并报洛阳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蒋勤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洛阳市纪委)

相关新闻


辽宁省副省长刘强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鲁炜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一周反腐】两名中央国家机关单位干部被查处

十九大后20天中纪委通报30名官员违纪违法消息

安徽安庆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范先汉一审获刑5年半

海南琼海原副市长邢远飞忏悔:我人生的失败,就是拜倒在金钱脚下

(责编:李源、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