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陈祥恩被审查

2017年11月24日08:19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陈祥恩被审查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祥恩接受组织审查

  据河南省纪委消息:经河南省委批准,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祥恩(正厅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陈祥恩简历

  陈祥恩,男,汉族,河南省商丘市人,1959年1月出生,1982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学位。历任朝川矿务局采煤技术员、生产技术科副科长、副矿长、副总工程师、矿长兼总工程师、矿务局副局长兼总工程师、局长兼党委书记,永煤集团陈四楼矿党委书记、矿长,永煤集团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2008年11月任河南煤化集团常务副总经理,2010年10月任河南煤化集团总经理,2011年5月任河南煤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2013年9月任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河南省纪委)

相关新闻


辽宁省副省长刘强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鲁炜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一周反腐】两名中央国家机关单位干部被查处

十九大后20天中纪委通报30名官员违纪违法消息

安徽安庆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范先汉一审获刑5年半

海南琼海原副市长邢远飞忏悔:我人生的失败,就是拜倒在金钱脚下

(责编:李源、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