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吴玉良: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好评背后是党心民心所向

2016年10月28日16:3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吴晓山 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28日电 (李源)今天下午,中央宣传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情况。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谈到,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素材都来自十八大以来的实践,得到舆论好评的背后,就是党心民心所向。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和最大优势,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进入直播页面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及最近受到广泛热议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对此,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在会上回答,热议反映了民心。

一是全面从严治党赢得了党心民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猛药去疴、刮骨疗毒,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这部专题片的素材都来自十八大以来的实践,得到舆论好评的背后,就是党心民心所向。

二是正如这部专题片的片名,“永远在路上”。昨天闭幕的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审议通过了准则和条例,体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和最大优势,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只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我们党建设好,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了根本保障。

相关新闻


黄坤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是众望所归

黄坤明:六中全会取得的政治、思想和制度成果意义重大

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齐玉详解为何制定党内政治生活新准则

吴玉良谈党内监督条例修订背景:在政治局常委会领导下进行

吴玉良谈党内监督条例坚持原则:不贪大求全 提炼管用实招

吴玉良介绍党内监督条例主要内容:分8章、47条 共三大板块

(责编:李源、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