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贵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索美英被“双开”

2016年09月21日07:52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原标题:贵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索美英被“双开”

索美英 (资料图)

  据贵阳市纪委消息:日前,经贵阳市委批准,贵阳市纪委对贵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美英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索美英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财物;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索美英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国有企业负责人,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贵阳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贵阳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索美英开除党籍处分;由贵阳市监察局报请贵阳市人民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中秋国庆将至,哪些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值得警惕?

今年被查处的省部级官员中哪些人违反了八项规定?

第九轮巡视整改全公布 各家"清单"哪些看点值得关注?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玉焯严重违纪被双开

揭秘:中纪委如何对高级领导干部进行谈话提醒?

盘点:中纪委首发十五起违反《问责条例》典型案例

(责编:李源、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