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湖南张家界市原副市长程丹峰等两名厅官被查处

2016年07月28日08:1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28日电 (李源)据最高检网站消息,湖南张家界市原副市长程丹峰等两名厅官被检察机关查处。具体内容如下:

湖南检察机关依法对程丹峰涉嫌利用影响力受贿案提起公诉

2016年7月27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涉嫌利用影响力受贿一案,经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株洲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程丹峰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程丹峰,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意见。株洲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程丹峰利用其岳父苏荣担任江西省委书记的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利用影响力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湖南省检察院依法决定对皮林立案侦查

2016年7月20日,湖南省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原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皮林(副厅级)以涉嫌受贿罪、挪用公款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一张图读懂《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十八大以来已有9名中央委员 13名中央候补委员落马

中央第十轮巡视各组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中央第十轮巡视看点:覆盖半数党中央部门 “自己人”也在监督范围

注意!党员领导干部婚丧嫁娶该咋办才能不踩“红线”?

(责编:李源、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