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西厅级干部曾爱东涉嫌玩忽职守、受贿案被提起公诉

2016年06月21日07:48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曾爱东涉嫌玩忽职守、受贿案提起公诉

  记者从最高人民检察院了解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国防动员委员会人民防空办公室原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曾爱东(副厅级)涉嫌玩忽职守、受贿一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指定南宁铁路运输检察分院侦查终结后,移送该院公诉部门审查起诉。日前,南宁铁路运输检察分院依法向南宁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曾爱东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曾爱东,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的意见。南宁铁路运输检察分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曾爱东在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期间,玩忽职守,致使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依法应当以玩忽职守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利用其担任英山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副局长,自治区国防动员委员会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等职务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记者郑赫南)

相关新闻


注意!党员领导干部婚丧嫁娶该咋办才能不踩“红线”?

如何正确发放津贴补贴或节日福利才不会违纪?

领导干部注意!你的家人可能今后不准经商办企业了

安徽副省长杨振超被查 巡视"回头看"省份已有"五虎"落马

探析中纪委首次公开的贪官忏悔录 “三重罪”连敲警世钟

图解:这些党章意识淡漠问题被中纪委“点名”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