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东省水利厅东江流域管理局原局长李海燕被公诉

2016年06月17日08:12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广东检察机关依法对李海燕涉嫌受贿、行贿、介绍贿赂案提起公诉

  记者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广东省水利厅东江流域管理局原局长李海燕(副厅级)涉嫌受贿、行贿、介绍贿赂犯罪一案,经广东省检察院指定,日前由深圳市检察院依法向深圳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李海燕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李海燕,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深圳市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李海燕在担任惠东县委副书记、惠州市财政局副局长、广东省水利厅东江流域管理局局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以财物,数额巨大,应当以行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涉嫌向国家工作人员介绍贿赂,情节严重,应当以介绍贿赂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记者王地)

相关新闻


注意!党员领导干部婚丧嫁娶该咋办才能不踩“红线”?

如何正确发放津贴补贴或节日福利才不会违纪?

领导干部注意!你的家人可能今后不准经商办企业了

安徽副省长杨振超被查 巡视"回头看"省份已有"五虎"落马

探析中纪委首次公开的贪官忏悔录 “三重罪”连敲警世钟

图解:这些党章意识淡漠问题被中纪委“点名”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