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临沂大学原书记丁凤云涉嫌贪污、受贿884万元受审【2】

2016年06月16日10:4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临沂大学原书记丁凤云涉嫌贪污、受贿884万元受审

  6月15日,庭审现场

  另据大众网报道,公诉人介绍,丁凤云在纪委调查阶段和检察机关侦查阶段,能够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并主动交代办案部门还未掌握的全部受贿犯罪事实。案发后,丁凤云退缴了全部赃款。当日的法庭调查中,丁凤云依然能够如实供述自己的受贿犯罪事实,对于受贿罪,应当认定为自首。但是对于检察机关指控的其与他人共同贪污房屋差价款的犯罪事实完全翻供,否认存在主观故意,提出一定辩解,企图推脱责任,逃避法律的惩罚,请法庭在量刑时予以考虑。

  丁凤云的辩护律师在庭审中对公诉人指控的两项贪污事实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对其受贿犯罪事实没有太大的异议,但表示丁凤云在被调查后能够主动配合,如实供述,涉案钱物全部退赃,希望法庭在量刑时能综合考虑,从轻和减轻对被告人的处罚。

  在最后陈述阶段,丁凤云对自己的犯罪行为十分后悔,并表示将接受法律的判决。

  当日庭审从上午9点30分开始,一直进行到下午4:45结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