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西四名领导干部因严重违纪被查处

2016年06月16日08:3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16日电 (李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网站近日发布多名领导干部被查处的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柳州市土地复垦开发整理中心主任谢红严重违纪被开除公职

日前,柳州市监察局对柳州市土地复垦开发整理中心主任谢红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谢红严重违反廉政纪律,利用担任土地复垦开发整理中心领导的职务便利,为他人在项目投标、项目推进中提供帮助,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

谢红身为国家行政机关任命的工作人员,理想信念丧失,纪律观念淡薄,严重违纪,依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经柳州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给予谢红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崇左市对2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立案审查

日前,经崇左市委批准,崇左市纪委决定对崇左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汉英,崇左市农经站站长李志强涉嫌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崇左市公安局调研员郑朋文违反廉洁纪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并行政撤职处分

日前,崇左市公安局调研员郑朋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

经查,郑朋文违反廉洁纪律,对儿子的婚事大操大办,在婚礼中收取较大数额礼金,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构成违反廉洁纪律错误。郑朋文在操办儿子婚事前未向组织报告,事后也未如实向组织报告超标准宴请和超标准收取礼金的情况,构成了违反组织纪律错误。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崇左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市政府批准,给予郑朋文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撤职处分,收缴违纪所得,按副处级安排工作。

相关新闻


注意!党员领导干部婚丧嫁娶该咋办才能不踩“红线”?

如何正确发放津贴补贴或节日福利才不会违纪?

领导干部注意!你的家人可能今后不准经商办企业了

安徽副省长杨振超被查 巡视"回头看"省份已有"五虎"落马

探析中纪委首次公开的贪官忏悔录 “三重罪”连敲警世钟

图解:这些党章意识淡漠问题被中纪委“点名”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