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州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原主任李廷贵被"双开"

2016年06月15日08:08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广州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原主任李廷贵被"双开"

  据广州市纪委消息:日前,经广州市委批准,广州市纪委对广州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原主任、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原主任李廷贵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廷贵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经商办企业;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滥用职权,给国家造成重大损失。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滥用职权等问题已涉嫌犯罪。

  李廷贵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国家行政机关工作人员,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李廷贵开除党籍处分;经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审议并报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李廷贵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广州市纪委)

相关新闻


注意!党员领导干部婚丧嫁娶该咋办才能不踩“红线”?

如何正确发放津贴补贴或节日福利才不会违纪?

领导干部注意!你的家人可能今后不准经商办企业了

安徽副省长杨振超被查 巡视"回头看"省份已有"五虎"落马

探析中纪委首次公开的贪官忏悔录 “三重罪”连敲警世钟

图解:这些党章意识淡漠问题被中纪委“点名”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