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一干部公车私用被约谈后当晚再犯 被撤职降级

2016年06月10日17:1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湖北一干部公车私用被约谈后当晚再犯 被撤职降级

湖北黄石市一干部公车私用被市纪委约谈,当晚竟然再次公车私用。该市纪检监察部门了解情况后深入调查,发现其还存在其他违规行为,给予其留党察看两年及行政撤职处分等。

端午节期间,为提醒党员干部严格自律,湖北省纪委对多起典型案例进行了公开通报,这起案例是其中之一。

通报显示,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副县级干部彭国良存在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今年3月21日中午,彭国良驾驶公车在黄石市外贸码头某餐厅参加私人宴请;3月28日,彭国良在被市纪委谈话之后,当天晚上,再次驾驶公车在团城山某土菜馆参加私人宴请。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黄石市纪检监察部门深入调查发现,彭国良还存在违规送礼等行为。此前,彭国良因为失职渎职和利用职权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曾先后被给予行政警告和党内严重警告处分。4月22日,黄石市纪委给予彭国良留党察看两年处分;近日,黄石市监察局给予彭国良行政撤职处分,按照副科级非领导职务安排工作。(新华社武汉6月10日专电 记者刘紫凌、梁建强)

相关新闻


注意!党员领导干部婚丧嫁娶该咋办才能不踩“红线”?

如何正确发放津贴补贴或节日福利才不会违纪?

领导干部注意!你的家人可能今后不准经商办企业了

安徽副省长杨振超被查 巡视"回头看"省份已有"五虎"落马

探析中纪委首次公开的贪官忏悔录 “三重罪”连敲警世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