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安徽黄山市政协原副主席覃金平被提起公诉

2016年03月22日08:18   来源:高检网

原标题:安徽检察机关依法对覃金平涉嫌滥用职权、受贿案提起公诉

  2016年3月17日,安徽省黄山市政协原副主席覃金平(副厅级)涉嫌滥用职权、受贿犯罪一案,经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池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覃金平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覃金平,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池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覃金平在担任黄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期间,滥用职权造成国家经济损失,数额巨大,应当以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利用担任黄山市屯溪区区长、黄山市政府秘书长、黄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等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新闻


反腐观察:今年两会中纪委连打三“虎”释放哪些信号?

中纪委推荐"程门立雪"主人公杨时家风:12位后人考中进士

一周反腐:内蒙古"巨贪"杨成林受审|四川德阳宣传部长被查

中央首轮巡视进驻看点:6组实行"1托3" "回头看"四省均表态

2016中央首轮巡视各组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中纪委用56字"口诀"及案例详解违纪干部问题线索从哪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