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南三名领导干部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6年01月04日09:0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4日电 (李源)河南省纪委网站今日发布三名干部严重违纪被“双开”信息,具体内容如下:

焦作市园林局原局长李天雄被“双开”

日前,中共焦作市纪委对焦作市园林局局长李天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天雄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利用职务之便套取财政资金,违规兼职取酬和在下属单位支付旅游费用;与他人通奸。其中受贿、贪污行为已涉嫌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焦作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焦作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李天雄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焦作市绿化队党总支书记、队长韩红军被“双开”

日前,中共焦作市纪委对焦作市绿化队党总支书记、队长韩红军(副调研员)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韩红军利用职权受贿行贿,违反廉洁自律规定公款送礼。其中受贿、行贿行为已涉嫌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焦作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焦作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韩红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焦作新时代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陈永新被“双开”

日前,中共焦作市纪委对焦作新时代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陈永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陈永新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违规兼职取酬。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焦作市纪委常委会、焦作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陈永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中纪委详解准则、条例颁布两个月后施行有何深意

2015反腐倡廉大事记上篇:政策密集出台 3轮巡视覆盖国企

2015反腐倡廉大事记下篇:30余名省部级官员落马

十八大以来有6名省部级官员因违反八项规定被点名通报

中央下发通知杜绝"节日腐败" 哪些廉政新规公务员须掌握?

中央纪委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中纪委:11月4833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被查 涉4名省部级官员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