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铁路总公司人事部原副主任郭宏被提起公诉

2015年12月31日08:09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上海检察机关对郭宏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记者30日从最高人民检察院了解到,日前,中国铁路总公司人事部原副主任郭宏(副局级)涉嫌受贿犯罪一案,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上海市检察院上海铁路运输分院向上海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郭宏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郭宏,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的意见。上海铁路运输分院起诉书指控:郭宏利用担任原铁道部人事司领导干部二处处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国铁路总公司人事部副主任兼党组组织部副部长的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以及利用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请托人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记者徐盈雁)

>>>点击进入答题页面

相关新闻


中纪委详解准则、条例颁布两个月后施行有何深意

2015反腐倡廉大事记上篇:政策密集出台 3轮巡视覆盖国企

2015反腐倡廉大事记下篇:30余名省部级官员落马

十八大以来有6名省部级官员因违反八项规定被点名通报

中央下发通知杜绝"节日腐败" 哪些廉政新规公务员须掌握?

中央纪委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中纪委:11月4833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被查 涉4名省部级官员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