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重庆市涪陵区委原常委蔡勇等2人被"双开"

2015年04月07日08:09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重庆市涪陵区委原常委蔡勇等2人被"双开"

重庆市涪陵区委原常委蔡勇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重庆市纪委消息:经查,蔡勇在担任重庆市永川区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永川区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惠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且数额巨大,情节严重。

其上述行为已构成受贿,且涉嫌犯罪,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蔡勇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重庆市开县县委原常委、原副县长李培中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行政开除

    据重庆市纪委消息:经查,李培中在担任重庆市开县交通局局长,开县副县长、县委常委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且数额巨大,情节严重。

其上述行为已构成受贿,且涉嫌犯罪,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市监察局审议并报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李培中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重庆市纪委)

相关新闻


重庆市涪陵区委常委蔡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图)

中海油总公司原副总经理吴振芳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宝钢集团副总经理崔健涉违纪 中央首轮巡视已有17人被查

吉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增义被调查

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常委宋万忠接受组织调查(图)

中纪委解密巡视组工作现场:副处级以上干部为必谈对象

商务部驻法国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吴喜林等人被立案侦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