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潘胜燊严重违纪被开除公职

2015年04月03日13:3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3日电 (记者景玥)据广东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广东省监察厅对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潘胜燊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经查,潘胜燊在担任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人事任免、工程项目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且涉嫌犯罪。

    潘胜燊身为国有企业领导干部,严重违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情节严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监察厅厅长办公会议审议,决定给予潘胜燊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此前,司法机关已对潘胜燊涉嫌犯罪问题立案侦查。

相关新闻


宝钢集团副总经理崔健涉违纪 中央首轮巡视已有17人被查

吉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增义被调查

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常委宋万忠接受组织调查(图)

中纪委解密巡视组工作现场:副处级以上干部为必谈对象

商务部驻法国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吴喜林等人被立案侦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景玥、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