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海南省3名干部因违纪问题被处分

2015年02月27日07:5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2月27日电 (张玉)海南省纪委网站昨日发布三名干部涉嫌违纪问题被处分信息,具体内容如下:

屯昌县新兴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童义被处分

日前,屯昌县纪委对屯昌县新兴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童义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童义在分管该镇民政工作期间,对灾后房屋重建补助对象审核把关不严,致使村民梁某某重复领取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童义对此负主要领导责任,其行为已构成违纪。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屯昌县纪委常委会、县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并报县委、县政府批准,决定给予童义党内警告、行政记过处分。

屯昌县新兴镇民政助理李达被处分

日前,屯昌县纪委对屯昌县新兴镇民政助理李达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达在担任新兴镇民政助理期间,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致使村民梁某某重复领取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李达对此负直接责任,其行为已构成违纪。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屯昌县纪委决定给予李达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澄迈县红山农场场长、党总支书记王发让被处分

日前,澄迈县纪委对澄迈县红山农场场长、党总支书记王发让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2014年4月至5月期间,王发让多次使用农场公车接送其孙上学、放学。其行为已构成违纪。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澄迈县纪委决定给予王发让党内警告处分。

相关新闻


盘点8名省部级落马官员忏悔录:教育了别人而没有觉悟自我

北京一中院立案受理云南省原副省长沈培平涉嫌受贿案

贵州茅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房国兴接受调查

浙江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褚健涉嫌贪污等罪被公诉

河南登封市副市长朱耀辉被开除公职

浙江义乌两名市委常委被立案侦查

安徽原副省长倪发科案将于2月28日公开宣判

新疆和田市委副书记、市长阿迪力·努尔买买提被双开

十八大以来第三位副国级干部被开除党籍 通报用词严厉

春节前夕中纪委再发“猛料” 被双开中央候补委员增至6人

中纪委春节期间都干了啥:6天共收到网络举报1818件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