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北馆陶政协原副主席武建春等四名干部被查处

2015年01月05日08:4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5日电 (李源)据河北省纪委网站消息,河北馆陶政协原副主席武建春等四名干部被查处。具体内容如下:

馆陶县政协原副主席武建春被开除党籍

日前,邯郸市纪委对馆陶县政协原副主席武建春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武建春利用职务便利,贪污侵占、擅自处置馆陶县市场服务中心房产,违反组织、人事纪律为其子更名和安排调动工作。

经市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邯郸市委批准,给予武建春开除党籍处分,并按规定降低其退休待遇。

平泉县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刘宝忠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

日前,承德市纪委对平泉县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刘宝忠(副处级)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刘宝忠在任平泉县林业局局长期间,违反财经纪律、违反廉洁自律规定、违反规定强令他人履行非法定义务、妨害社会管理秩序。

经承德市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承德市委批准,给予刘宝忠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

承德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张金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调查

承德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张金山(正处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调查。日前,市纪委已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邯郸市政府第二招待处原处长王和平被开除党籍

日前,邯郸市纪委对邯郸市政府第二招待处原处长王和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王和平任邯郸市政府第二招待处处长期间,滥用职权,在未经集体研究的情况下,擅自决定将本单位公款借给他人,导致借款本金和相应利息至今无法收回。

经市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邯郸市委批准,给予王和平开除党籍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点击进入中国领导干部资料库

相关新闻


重庆市永川区委原常委董乃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贵州正安县委书记王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图)

湖北荆州市政协原副主席余红星等3名干部被双开

河南开封市委书记祁金立接受组织调查(图)

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副巡视员陈建州接受调查

山东莱芜市莱城区财政局局长李明宏被双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