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宁夏军区明确过节“八个严禁”

2014年12月31日14:46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宁夏军区明确过节“八个严禁”

元旦、春节临近,宁夏军区政治部、纪委12月30日专门下发通知,对加强节日期间部队风气建设明确了“八个严禁”规定,即:严禁借过节、开会、慰问之机到上级领导机关跑找送要或用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巧立名目滥发津贴、补贴、奖金,以及年货节礼等实物;严禁在部队内部招待场所大吃大喝;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红包、购物卡和代金券等;严禁军车用于婚丧喜庆、探亲访友、度假休闲等非公务活动;严禁无照驾车、酒后驾车、干部开军车和未经批准私自长途用车;严禁参与赌博、封建迷信等违法违纪活动。

军区在搞好作风建设制度规定宣传教育的同时,还将派出明查暗访工作组,采取集中检查、暗访巡查、信访调查、经费审计等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八个严禁”规定落到实处,切实树立部队良好的作风形象。(记者 李东梅)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