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辽宁省纪委办公厅:对违规违纪问题一律零容忍严惩戒

2014年12月31日08:57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对违规违纪问题一律零容忍严惩戒

12月30日,省纪委办公厅下发《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元旦春节期间对领导干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送礼、公车私用、收受礼金、出入私人会所、借婚丧喜庆敛财、在培训中心搞奢靡享乐等问题,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按照中央纪委下发的《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党中央、国务院、中央纪委和省委、省政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通知要求,元旦春节期间,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抓住重点领域、重点对象、重点时段,采取专项检查、重点抽查、信访排查和明察暗访等形式,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问题一律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在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的同时,严肃追究有关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

省纪委同时公布了监督举报方式,认真受理信访举报问题。省纪委监察厅举报电话:12388;举报网站:liaoning.12388.gov.cn/jubao;举报信箱:中共辽宁省纪委信访室。(记者 王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