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甘肃平凉市通报省委巡视组移交信访件查办结果

2014年12月30日13:47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平凉市通报省委巡视组移交信访件查办结果

记者从省纪委获悉:平凉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全力以赴查办省委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平凉市纪委日前对查办结果进行了通报。

今年8月至10月,省委第二巡视组对平凉市及崆峒区、泾川县、灵台县进行了常规巡视。巡视期间,共通过市纪委向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移交信访件57件,涉及县处级干部23件,乡科级干部22件,其他人员12件。在查办中,市纪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严密组织,及时建立基础台账、确定包抓领导,及时交办或组织核查,做到移交一件、查办一件。截至目前,移交信访件已办结48件,办结率84.2%,给予党政纪处分35人,其中县处级5人,乡科级3人,因涉嫌违法犯罪移送检察机关3人。

其中查办的典型案件有:平凉市崆峒区2014年城区学校公开选拔教师部分人员弄虚作假案,经市、区纪委联合调查,对弄虚作假取得报考资格的10名教师分别给予党、政纪处分,对区教育局人事科科长等26名工作人员分别给予党、政纪处分或诫勉谈话、书面检查等组织处理。灵台县政协副主席、人社局局长于金嘏严重违反组织人事纪律、擅自决定人员工作调动案,市纪委调查后,给予于金嘏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并按照组织程序免去其担任的一切职务。平凉市崆峒区土坝村党总支书记王有仁等村干部贪污受贿案,经移交检察机关查处后,已对王有仁等人立案批捕。平凉市崆峒区寨河乡沟上村党支部书记程世清套取灾后重建资金,虚报冒领惠农补贴资金案,崆峒区纪委查处后,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记者吕宝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