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延庆:宣判现场变警示课堂

2014年12月24日14:41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北京延庆:宣判现场变警示课堂

12月18日,北京市延庆县人民法院以挪用公款罪、受贿罪、贪污罪数罪并罚,一审判决延庆县旧县镇农村经济经营管理中心原主任袁学勤有期徒刑22年。

袁学勤挪用公款2487万元,受贿68.75万元,贪污12.51万元。这是一场备受关注的“小官巨腐”案件宣判大会,除了被告的家属,延庆县15个乡镇的纪委书记和农经站站长等相关人员也坐在旁听席上。在宣判过程中,整个旁听席鸦雀无声,宣判的每一句话给在场的所有人都敲响了警钟。延庆县纪委还通过当地新闻媒体进行跟踪报道,扩大警示教育范围。

据悉,在11月份袁学勤案庭审时,延庆县纪委就组织各乡镇及农工委系统相关负责人到现场观看。本次宣判现场变身警示课堂,是上次警示教育的延伸拓展。当前,该县正在开展预防“小官巨腐”专项教育活动,组织廉政法规测试,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际效果。 (杨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