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文清介绍派驻机构编制配备:纪检组长可能增加一两个人

2014年12月24日10:5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央纪委副书记、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副组长陈文清做客中央纪委网站访谈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24日电 (李源)今天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邀请中央纪委副书记、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副组长陈文清做客网站在线访谈,以“实现派驻机构全覆盖 增强派驻监督有效性”为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针对推进派驻机构全覆盖的过程中,派驻机构的编制配备有无变化的问题,陈文清在访谈中介绍,上一次中央纪委内设机构改革,没有增加机构编制和领导职数。但是这次派驻机构改革与上次内设机构改革相比有一个明显的区别,就是不是简单的存量调整,而是要扩大派驻范围,改革后派驻监督覆盖的部门和单位将增加近两倍,一个机构、一个人都不增加也不太现实。

陈文清表示,在具体操作上,中央纪委将本着精简、效能的原则,坚持内涵式改革,尽可能少地增加机构、编制,比如,纪检组长可能就增加一两个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闫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