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甘肃兰州市通报省委巡视办交办的部分案件

2014年12月23日17:2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作风建设曝光台】兰州市通报省委巡视办交办的部分案件

记者从省纪委获悉,兰州市今天通报了省委巡视办第四巡视组交办的部分信访件。

8月至11月,省委巡视办第四巡视组向兰州市交办信访件102件。接到交办信访件后,兰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办理,其中初核55件(初核后转立案3件,移交检察院2件),谈话函询7件,相关部门调查核实40件。截至12月中旬,已办结50件,正在办理52件,下发纪检建议书和监察建议书各1份,纠正存在问题1件,整改落实4件,组织处理1人,诫勉谈话4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人,检察院立案批捕1人。

兰州市今天通报了其中3起,分别是:榆中县三电水利管理处(正县级事业单位)主任杨永青(正县级)受贿问题。经市纪委和市检察院联合调查核实,今年12月,兰州市检察院以涉嫌受贿对杨永青立案并批准逮捕,对涉及的其他有关问题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兰州市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万永平(正县级)涉嫌套取财政资金问题。经兰州市农委初步核实,从2006年3月至2013年12月底,万永平将三名职工停薪留职期间的工资、“三金”及管理费,共计572587.26元,用于单位办公费、维修费和给职工办福利,其行为涉嫌套取财政资金。2014年12月12日,市纪委常委会决定对万永平的违纪问题立案查处。

皋兰县九合镇曹家湾村违反财经纪律问题。2013年皋兰县九合镇曹家湾村虚开办公用品发票处理账务14586元,坐收坐支处理废旧水利设施款项3000余元,违反了财经纪律。2014年9月9日,经皋兰县纪委常委会决定,给予对此负有责任的村党支部书记朱连祖党内警告处分。(记者吕宝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