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辽宁凤城市委原书记王国强从美国回国投案自首

2014年12月23日10: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12月22日电  (记者姜洁)12月22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潜逃美国两年半的辽宁省凤城市委原书记王国强(副厅级),从美回国向纪检监察机关投案自首。

王国强案件是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直接督办的重点案件,也是中美双方共同确定的反腐败追逃追赃重点案件。今年以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省市有关部门全面启动了调查取证工作,美方给予了支持。在强大的政策感召和法律威慑下,王国强最终选择回国投案自首,并向纪检监察机关递交了自首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人民日报 》( 2014年12月23日 11 版)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