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旬阳县原副县长王道祥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4年12月16日08:0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王道祥 (资料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16日 (李源)据陕西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中共安康市纪委对旬阳县原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道祥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王道祥在担任旬阳县委常委、副县长期间,违反廉洁自律规定,与他人合作收取大额现金,并在旬阳境内公司投资,部分家庭财产无法说明合法来源,违规减免土地出让收入,联系他人弄虚作假为其胞弟安排工作。

王道祥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安康市纪委审议并报中共安康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王道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安徽原副省长倪发科被控先后49次非法收受字画、玉石等(图)

湖北美术学院正院级干部官汉蒙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

武汉市东西湖区区委书记张平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

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文明涉嫌违纪被立案调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